北京中云智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云智車

公司名稱:北京中云智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回龍觀東大街338號創客廣場A1-06-190
成立時間:2018-02-07
創始人:關超文
公司網址:http://www.cciv.net.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中云智車科技有限公司_中云智車
公司描述
中云智車是一個智能汽車底盤提供商。以推動特定場景無人駕駛車輛大范圍落地為目標,致力于無人駕駛車輛車規級“通用線控底盤”研發,為特定場景無人駕駛車輛用戶提供通用的智能底盤平臺。
管理團隊
關超文 楊思佳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4日,中云智車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云智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專業的特定場景無人車輛整車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以線控化、模塊化、通用化的無人車輛線控底盤為技術支撐和基礎產品,同時致力于特定場景無人車輛在各個細分場景的不同解決方案,旗下已成功研發無人運輸車“中云智.承”、無人物流車“中云智.達”、無人擺渡車“中云智.渡”,為推動特定場景無人車輛的快速落地應用而不懈努力。


樂恒互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通尤力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康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能量科技有限公司

銳悠(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