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才鹿

公司名稱: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新四平公路468弄18幢4層16室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裘夢媛
公司網址:http://www.cailu-ed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上海毓新企業_才鹿
公司描述
才鹿是一個教育行業人才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于為教育行業成長型公司提供中高管招聘、招聘流程外包與人才測評服務,通過標準化工作流程與測評技術,為企業招聘提升效率與效果。
管理團隊
裘夢媛 尤靜 周沫 沈文博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8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
2018年4月28日,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金哲成長之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才鹿,成立于2014年,是中國教育行業第一家專注教育創業人才招聘的服務機構與平臺。通過核心人才甄選、測評和線上自動化服務,我們支持教育企業更加高效地進行招聘與留任管理。 立志于成為中國教育行業的HRBP,我們專注聚集吸引人才加入教育行業,目前已經成功為各領域教育企業招聘到位超過200位中高管,成為這個細分領域的第一。 有別于傳統獵頭公司與網絡招聘平臺,我們設計并執行適用于教育企業與人才特點的顧問團隊和工作系統,提供匹配不同發展階段、不同人才需求的招聘解決方案,為招聘效果與效率負責。


時尚傳媒集團

北京開心橙子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樹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

羽翎(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銀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叁加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