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珠寶

公司名稱: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吉祥里103號工藝大廈5層
成立時間:1985-09-05
創始人:張炳南
公司網址:http://www.sinogem.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_中國珠寶
公司描述
中國珠寶是一個珠寶及貴重金屬原料進出口貿易平臺,其主營業務包括各類珠寶首飾進出口業務,來料加工業務、進料加工業務及產品加工、批發、零售業務及國內市場的零售、批發和加工等。
管理團隊
張炳南 宋德清 王安邦 謝學峰 張軍 張嘉玉 王興猛 徐英 孔軍 林修盛 田彤 張一琳 葉衛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0日,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中國珠寶,證券代碼872775,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國有全資的專業珠寶公司,是中國工藝(集團)公司控股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中央企業,擁有“中國珠寶”注冊商標,現主要經營“中國珠寶”品牌全國連鎖經營業務、珠寶首飾和原材料的進出口貿易及代理業務、貴金屬業務。總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務區,在上海、深圳均設有分支機構。

作為我國珠寶首飾行業的中央企業,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有限公司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和影響力,在我國珠寶首飾行業發展歷程中發揮過較大的作用。曾代表國家負責全國的鉆石、珍珠、黃金等一類商品的許可經營審批和配額管理,在促進中國鉆石行業的起步與發展、組織國內珠寶首飾行業企業到海外參加專業珠寶展會、開展中外珠寶文化交流、創辦國內大型珠寶展覽會等方面都做出過開拓性的貢獻,并在珠寶首飾進出口領域取得了優良的業績和業內公認的口碑。經過三十年的發展,在國內外珠寶首飾行業中形成了較高的知名度、信任度和美譽度。

根據國家擴大內需的宏觀經濟導向,根據國務院國資委對中央企業提出轉型升級、最終進入資本市場的要求,以及國內珠寶市場巨大的發展機遇,2011年起,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有限公司開始實施戰略轉型:從珠寶首飾貿易型企業轉向珠寶首飾文化、產品和服務品牌型企業,經營重心從珠寶首飾進出口領域轉向珠寶首飾國內零售領域,在保持進出口業務穩定發展的基礎上,重點推進自主品牌戰略,以加快發展我國珠寶首飾文化產業為使命,鄭重推出“中國珠寶”這一以中國冠名的文化珠寶品牌,開拓國內珠寶市場,并取得了迅速的發展。


史誕(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電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花嫁麗舍婚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