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芝龍智慧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1層1287室
成立時間:2016-09-28
創始人:胡書芳
公司網址:http://www.perspicace-chin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_百芝龍智慧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基于人工智能與語音交互的全宅智能生活系統解決方案的探索、研發與創新。在全宅解決方案、深度學習策略、響應策略、麥克風陣列及降噪算法等方面,擁有多項專利與核心技術,是上海華燕房盟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管理團隊
胡書芳 胡蓓莉 胡書來 魏凱蓬 王韶康 王建胤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0日,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12日,上海百芝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楓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芝龍智慧科技,Perspicace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上海華燕房盟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EQ: 831496】旗下的子公司,專注于為用戶提供基于人工智能與語音交互的全宅智能生活的系統解決方案,并在這個領域中不斷的探索、創新和研發。在全宅解決方案、深度學習策略、響應策略、麥克風陣列及降噪算法等方面,百芝龍已經擁有27項專利與核心技術,并在不斷發力前進。


北京美樂天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佰美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搜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陽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

蘇州巨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