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鯊魚股份

公司名稱: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工業開發區西部規劃二路2-20號3幢
成立時間:2007-04-27
創始人:黃開中
公司網址:http://www.youxingqiy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有行鯊魚_鯊魚股份
公司描述
鯊魚股份是一家膠粘制品生產商,主營業務為膠粘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拼板膠、硬木拼板膠、軟木拼板膠、實木拼板膠、家具拼板膠、聚氨酯膠、保溫板膠等,主要面向家居制造、建筑建材、裝修設計等行業的用戶提供膠粘劑產品及技術支持服務。
管理團隊
黃開中 廖海燕 方海燕 何先鋒 趙娟 邢怡均 周紅秀 方玉來 龔勇軍 方珍英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9日,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鯊魚股份,前身為成立于1996年的上海金強粘合劑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正式掛牌上海股交中心,是行業內首家掛牌上市企業(股份代碼:100115)。
鯊魚股份是一家集新型環保膠粘劑、涂料、化學原料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精細化、綜合型化工制造企業,產品廣泛適用于建材、涂料、家具、木材、家居裝潢、印刷、汽車配件、紡織、電子、皮革、鞋業、塑料、玩具、玻璃、金屬等各行業。


北京中渡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首屏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果多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

上海鼎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