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1暖通

公司名稱: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物流園八街9號院6號樓三層306室
成立時間:2015-05-20
創始人:鄭玉民
公司網址:http://www.1nuanto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1暖通
公司描述
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于2015年05月20日在海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鄭玉民,公司經營范圍包括銷售機械設備、建筑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等。
管理團隊
鄭玉民 石鳳梅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日,1暖通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河南省863軟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暖通隸屬于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9號院3號4層 ,2014年,1暖通商城正式開始運營,是中國暖通行業首家O2O網絡平臺,實現由線上1暖通商城與線下1暖通體驗館結合的“O2O雙平臺”營銷模式。

1暖通商城,集家居采暖、凈水、新風、水電安裝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平臺,商城銷售品牌全部選用的都是大品牌,產品豐富匯集行業30多個大品牌,與新飛、安吉爾、保利、偉星、 德國品牌博世、菲斯曼等知名暖通品牌合作,展示500多個產品型號,是該領域最全的產品索引庫;整合媒體資源,以專業權威的資訊引導用戶自主選購。

1暖通商城將傳統線下暖通行業與新型電子商務模式結合,依托新型電子商務平臺,為用戶快速提供資訊、設計、產品、案例等電子化解決方案;憑借線下強大的工程實體,為用戶提供個性方案設計、專業施工安裝、系統售后服務。

1暖通商城,為用戶提供完善且實用的服務。通過1暖通網絡平臺,用戶足不出戶就可以在網上選購相關產品,省時省力更省心;在線提供戶型圖,線下設計,整體核算,獲得量身定制方案;1暖通專業施工團隊,嚴謹選材、標準施工、規范監理,保證使用效果,讓用戶感受到保姆式貼心服務。


杭州惠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訊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龍馬寬媒體數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瑪奇(廈門)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