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世界

公司名稱: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立湯路179號院2號樓10層221108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張新華
公司網址:http://www.15joy.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快樂世界教育
公司描述
快樂世界教育科技服務機構是一家通過積極教育和積極心理系統理念和科技、服務的應用,利用移動互聯網社群,教育培訓等各類應用渠道提供在線教育課程、教育工具與課程體系、積極教育、積極心理測評工具和科技終端應用、數據分析和解決方案等綜合教育科技服務的公司,與清華大學共建“幸福科技實驗室-積極天性發展研究中心”。
管理團隊
張新華 王潤東 李巍 史巍 高楊 劉巍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5日,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豪晟大。
2018年3月30日,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頤和資本、清華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樂世界教育服務機構是清華大學技術轉移合作入股企業,是清華大學第一家社會科學類“產學研結合”科研項目轉化企業,依托清華大學科技成果開發與轉化平臺,通過科學、量化的有效方法和手段,將測評、綜合數據運營與分析、心智促進綜合訓練系統、培訓咨詢等服務內容以市場化的方式有機結合,面向政府、教育行業及大型企事業單位等,提供加強社會積極心理服務體系建設、普及積極教育與辦學應用系統、促進企業積極發展與提質增效等各類綜合應用解決方案。
快樂世界教育以清華大學社會科學相關領域基礎學術研究與科研成果為支持,心理學、社會學相關領域科研成果轉化為核心,以教育領域應用為基礎(積極兒童教育、幸福企業、幸福社區等),通過在兒童積極教育領域的試點,諸如實踐園、實踐班、訓練系統、測評系統、培訓等,延伸積極心理、積極教育在社會不同領域的應用服務(培訓測評、數據分析、應用解決方案等),逐步搭建完善積極教育綜合服務體系。這些項目的宗旨是以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社會心理服務體系建設,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積極向上的社會心態”的要求為使命,通過積極教育的基礎社會功能推動,在具體領域引領社會范圍內的微觀組織與社群,培養目標專注、積極幸福、自信自強、適應未來的社會型人才。
快樂世界教育服務機構作為清華大學技術轉移合作入股企業。清華大學將積極心理、積極教育的測評系統,個體化的心理平衡測量系統,怡然心壓儀軟件系統等知識產權技術轉移到快樂世界教育服務機構,由本機構做各項具體的服務提供和認證實施。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唯品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幕維影視文化傳媒(深圳)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