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拉面說/銳舒電子商務

公司名稱: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楓冠路51弄36支弄6號219室
成立時間:2016-08-18
創始人:姚啟迪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925214197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拉面說
公司描述
拉面說是一家專注于拉面的快消品公司,走中高端路線,用戶群體是一二線城市的獨居人士或剛結婚的夫妻,致力于能簡單操作的同時能夠做得好吃講究。
管理團隊
姚啟迪 彭謹薇 馬妮娜 趙仲瑤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7日,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挑戰資本。
2018年3月26日,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拉面說是一個日式拉面品牌,采用日式風格的方形紙盒作為產品包裝,面條選用半干生鮮面,可保存60天;湯底通過熬制十幾個小時、灌裝工藝制得,不添加防腐劑,并提供使用宇航凍干技術保存叉燒,以保證肉的口感。


哈爾濱新即時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吾同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猶邁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煉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宇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多盟智勝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