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啄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紫霞街176號4號樓601、602、603室
成立時間:2016-09-28
創始人:張梟
公司網址:http://www.zhuoyix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_小啄科技
公司描述
小啄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廣告公司,其業務范圍包含移動互聯網廣告。致力于APP連接用戶與廣告商,通過在線或線下的互動體驗方式達到效果營銷。
管理團隊
朱潔 張梟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昊雅集團、小橙基金、旭陽孵化器基金、浙江蜂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啄科技是一家線下流量經營服務商,專注于提供流量變現服務。旗下產品“小啄賺錢”是一款利用空余時間賺錢的APP,連接用戶與廣告商,通過各種在線或線下的互動體驗方式讓用戶深入了解廣告商的產品,從而達到效果營銷的目的,同時用戶參與互動體驗還可以賺取傭金獎勵。


上海歐擎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易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道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龍視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谷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