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遨趣教育

公司名稱:遨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一層H區118室(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7-12-21
創始人:黃蘭金
公司網址:https://www.glocoach.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遨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遨趣教育
公司描述
GloCoach是ILE國際學習發展企業集團旗下業務,致力于幫助CEO,高層管理團隊:和年輕的領導者提升領導力,為高管們選擇和匹配來自世界各地的教練,這些教練具備在相關行業的企業高層工作經驗,懂得高管的世界和語言。
管理團隊
黃蘭金 劉俊萍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2日,遨趣教育獲得數十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加速Chinaccelerator。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遨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GloCoach是ILE國際學習發展企業集團旗下業務,致力于幫助CEO,高層管理團隊:和年輕的領導者提升領導力,為高管們選擇和匹配來自世界各地的教練,這些教練具備在相關行業的企業高層工作經驗,懂得高管的世界和語言。


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范范之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大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謙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桑普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變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