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鮮農莊/廣墾

公司名稱: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29號燕嶺大廈1108房
成立時間:2014-04-21
公司網址:http://www.51jiaxi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_佳鮮農莊_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
公司描述
佳鮮農莊是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品牌,集生鮮超市連鎖、電子商務、團體銷售配送于一體,線上線下全渠道融合。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8日,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建銀國際、啟迪科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介紹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是由廣東省農墾集團聯合北京睿韜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民生電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廣東大哥大集團有限公司、廣州澤悅禾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的混合所有制企業,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

公司推崇返璞歸真、綠色環保的生活態度,秉承"綠色廣墾,健康未來"的企業使命,善用大自然的力量,尊重大自然的生長規律,本著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為宗旨,從種植、養殖、加工、物流到銷售的各個環節,遵守極其嚴格的生產標準,對產品進行全程管控。"從田間到餐桌",細心呵護每一步,確保最優品質!

企業品牌
佳鮮農莊是公司傾力打造的品牌,集生鮮超市連鎖、電子商務、團體銷售配送于一體,線上線下全渠道融合。經營產品以廣東省農墾集團自有產品以及全國農墾系統優質農產品為主,并引進國內外優質農產品,主要產品覆蓋蔬菜,水果,畜禽肉,糧油、水產、蛋類、茶葉、紅酒和其它包裝食品等,品類齊全,品種豐富。產品都經過精挑細選、嚴格檢測,每一份產品都飽含著廣墾人對社會的深厚責任和對您健康的濃濃關愛。

公司本著誠信、進取、創新、共贏的價值觀,致力打造綠色農業領導品牌,引領健康優質生活方式,我們愿與您一起,共享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味與營養,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愛!


北京酒家世紀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圖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羅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知我探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