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瑞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中關村生命科學園生命園路8號院一區1號樓132室
成立時間:2016-03-22
創始人:謝興旺
公司網址:http://www.corregen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可瑞生物
公司描述
可瑞生物是腫瘤免疫免疫治療技術研發商,主要致力于抗腫瘤免疫治療技術的研發,基因編輯產品的開發和服務,以及遺傳疾病基因治療的探索。可瑞生物通過技術革新,建立了快速、高效的SMART—TCR親和力優化平臺, 可以為實體腫瘤的細胞免疫治療提供治療性TCR產品。
管理團隊
謝興旺 蔣棟 杜瑋 王雪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北大校友和留學歸國人員共同創立,致力于抗腫瘤免疫治療技術的研發、基因編輯產品的開發和服務,以及遺傳疾病基因治療的探索。可瑞生物通過技術革新,已經建立國際領先的SMART-TCR親和力優化平臺,迅速推進實體腫瘤的TCR系列治療產品開發,為廣大腫瘤患者提供更有效的治療選擇,以一流的TCR創新靶點研發實力,躋身全球免疫治療源頭創新研究前列。

可瑞生物的前景得到醫藥領域專業投資機構的高度認可,已獲得數千萬元天使輪投資及昌發展儀器和實驗場地支持;并獲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2017年“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北京推選賽50強等企業榮譽。


北京創客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便利到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圖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權星精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毅濤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