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遠三維

公司名稱: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永泰園甲1號綜合樓5層12-19房間
成立時間:2002-12-26
創始人:李仁舉
公司網址:http://www.3dscan.com.cn/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天遠三維
公司描述
天遠三維是一家視覺三維測量技術提供商,專業從事于視覺三維測量技術領域的解決方案及產品供應。擁有三維數字化、機器視覺、模式識別、光機電一體化等技術。現應用于汽車行業、航空航天、醫療整形、影視娛樂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仁舉 葉成蔚 李濤 黃賢清 趙曉波 王琪敏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1日,天遠三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58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新三板掛牌公司(股票代碼:872587)。公司是有關政府部門認定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3D機器視覺檢測解決方案的提供,16年的研究、開發、制造和應用經驗,使得天遠三維一直處于行業領跑者的地位。

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研發力量,并與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相關科研機構保持密切合作。多年來天遠專注于三維機器視覺檢測技術的研發和推廣,主要定位于工業領域的高精度、快速、便攜的三維檢測需求。公司擁有三維測量領域的多項核心技術,并獲得多項專利及軟件著作權,以此為基礎開發了四大類,十一個系列的三維測量產品,參與了多項國家重大工程。中央電視臺等國家及地方媒體曾多次報道我公司的產品及參與項目。為推廣3D技術的應用,我公司連續五年聯合科技部3D辦舉行“天遠杯”全國3D逆向工程大賽。

作為具有國家發明專利的國內第一家照相式掃描儀廠家,天遠三維不斷追求技術創新,集合三維數字化、機器視覺、模式識別、光機電一體化等多項高新技術之大成,相繼推出天遠藍光三維掃描儀、天遠手持式激光三維掃描儀、天遠機器人智能檢測系統、天遠三維攝影測量系統、天遠光筆測量儀、天遠動作捕捉系統、天遠人體三維掃描儀、天遠真彩三維掃描儀、天遠三維數據管理系統等產品。

我們已經為一汽集團、中國航天員科研訓練中心、浙江大學、協和醫院、中央電視臺等數千家企事業單位及科研機構提供產品和服務,先后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國內一流大學共同承擔了多項國家863項目和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重點項目,參與并承擔了龍門石窟三維數字化工程等多項重大工程。

天遠三維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另外在天津海河科技園建有全資子公司——天遠三維(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負責公司產品的生產和交付任務,同時為了能夠向客戶提供更快捷的售前、售后服務,公司設立了上海、杭州、重慶、西安、武漢、沈陽、長春、東莞等多個辦事處,輻射全國。

多年來天遠團隊始終秉持“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崇高理念,以服務社會為己任,不斷開拓進取,追求科技創新,以用戶的成功為目標,為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數美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時代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桃芯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斯微(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