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聯網

公司名稱: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益樂路223號1幢1層111室
成立時間:2011-12-06
創始人:程韌
公司網址:http://www.ylianw.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醫聯網
公司描述
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872613 )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健康信息化創新應用產品和醫療健康互聯網產品設計、研發、運營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程韌 葉紫秀 胡健青 程剛 朱俊 徐佳 吳英萍 李霞 潘長樂 鄭松元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6日,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銀江醫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872613 )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健康信息化創新應用產品和醫療健康互聯網產品設計、研發、運營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醫聯網主要產品有智慧健康服務云平臺、互聯網醫院、智慧醫院APP、區域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區域醫療服務的智慧醫療新體系、統一支付平臺、集成平臺、醫院統一門戶平臺(HIS)、云HIS、臨床數據中心(CDR)、電子病歷系統(EMR)、實驗室信息系統(LIS)、醫學影像系統(PACS)、移動醫療、 銀醫自助就診系統等。 醫聯網在“共創、共享、共贏”的理念下,致力于成為中國最賦有創新理念的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的運營商和服務商。公司將不斷加大投入,創新產品,引領智慧醫療健康新未來。


蘇州瑞騰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心品印象(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云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甘肅衛視

北京美麗映畫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