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縱慧芯光

公司名稱: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鳳翔路7號
成立時間:2015-11-18
創始人:趙勵
公司網址:http://www.vertilite.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_縱慧芯光
公司描述
縱慧芯光是一家半導體產品研發商,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高功率以及高頻率垂直腔面發射激光器(VCSEL)解決方案,公司主要研發生產VCSEL芯片、器件及模組等產品,可應用在3D感知、虛擬現實、增強現實、自動駕駛、生物醫療傳感器和高速光通信等領域。
管理團隊
吳茂 王宏宇 霍軼杰 趙勵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日,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6日,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ertilite(縱慧光電)是一家創新型的光電半導體高科技公司,由多位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創立,并擁有雄厚的風投基金和戰略投資人的資金支持。公司致力于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功率以及高頻率VCSEL解決方案,公司研發中心位于硅谷核心區域的森尼維爾市,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區總公司,設立在常州市武進高新區。
公司擁有卓越的研發團隊,世界頂尖的科技研發實力。公司主要以研發生產VCSEL芯片、器件及模組為主營業務(650到1000納米波段)。公司產品性能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在國內處于絕對領先地位。公司產品廣泛應用在3D感知、虛擬現實/增強現實、自動駕駛、生物醫療傳感器和高速光通信等領域,目前已與國內頂尖的手機終端廠商和模組廠商深度合作,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易思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睦口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哨子科技有限公司

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