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川股份

公司名稱: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碚區龍鳳橋街道正川玻璃工業園
成立時間:1989-10-27
創始人:鄧勇
公司網址:http://www.cqzcjt.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正川股份
公司描述
重慶正川是一家藥用玻璃管制瓶生產制造商,致力于藥用包裝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主要產品包括不同類型和規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鈉鈣玻璃管制瓶,以及各類鋁蓋和鋁塑組合蓋等藥用瓶蓋。
管理團隊
鄧勇 鄧秋晗 鄧步莉 鄧紅 鄧步琳 范勇 肖清 鄧步鍵 姜鳳安 鄧步金 王躍福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4日,正川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9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川股份專業從事藥用玻璃管制瓶等藥用包裝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中國醫藥包裝協會理事單位、全國包裝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玻璃容器分技術委員會會員單位。公司產品主要用于生物制劑、中藥制劑、化學藥制劑的水針、粉針、口服液等藥品以及保健品的內包裝,主要產品包括不同類型和規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鈉鈣玻璃管制瓶,并生產各類鋁蓋、鋁塑組合蓋等藥用瓶蓋。


南寧嘀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香河子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追光逐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球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卓正醫療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至遠征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烽云天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