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騰集團

公司名稱: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青羊工業集中發展區
成立時間:2005-11-15
創始人:劉云憲
公司網址:http://www.zjhot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_中建鴻騰建設集團_鴻騰集團
公司描述
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鴻騰集團)是集項目投資、管理、施工、設計為一體的綜合性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企業,總部設在中國成都。
管理團隊
孔艷玲 劉云憲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1日,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四川鴻凱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鴻騰集團)是集項目投資、管理、施工、設計為一體的綜合性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企業,總部設在中國成都。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錘煉成具相當規模和自身特色的復合性企業。
業務重點突出,范圍不斷拓寬。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同時擁有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機電工程、冶金工程、石化工程、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及相關專業承包 資質,也是建筑行業甲級、市政行業乙級設計企業,業務范圍不斷擴大。
產業鏈條延伸,逐步轉型升級。公司主動適應新的市場環境和市場模式,正在由原單一的施工逐步向設計施工一體化轉變,由原單純性的施工總承包向“投、建、管一體”模式轉變,由“傳統建筑商” 向 “綜合服務商”轉變,產業鏈條向上向下延伸,效率效益逐步提高。
施工能力較強,管理水平較高。公司善打硬仗,敢啃骨頭,有較強的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先后承建了一批政府、企事業單位的標志性工程和重點工程。
市場不斷擴大,地域不斷擴展。公司足跡遍布全國大部份省、市、自治區,既有政府、事業單位客戶,也有央企、國企、民企客戶,并涉足國際市場。
技術力量雄厚,技術不斷創新。公司擁有一大批高、中級技術科研人員及各類注冊人員,是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具有一定的科研、創新能力。
發展持續穩健,作風頑強踏實。公司在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歷經艱難困苦,一路披荊斬棘,著眼長遠,干好當下,頑強拼搏,不斷進步,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公司2015年被中國建筑業協會授予 “中國建筑業成長性200強企業”稱號。
信譽度高,服務理念強。公司以“誠實守信、合作共贏”為宗旨,本著“一切為了客戶,為了客戶的一切”的服務精神,以優良的工程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創新的工作理念,良好的企業信譽,贏得了業主及合作單位的好評。 公司2015年度榮獲“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稱號。
我們愿與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發展,共創未來。


北京左手右手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億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地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疊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蚊子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