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順新材

公司名稱: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胥口鎮
成立時間:2000-06-29
創始人:沈育名
公司網址:http://www.sz-fushun.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富順新材
公司描述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富順新材”)是一家集新型包裝材料生產、大型機械加工、EPP成型成套設備、機械設備及模具制造、銷售、運輸、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創新的企業理念不斷投入大量研發資金用于技術升級。產品廣泛應用于新型領域、食品運輸、醫療物品周轉箱、游樂場玩具模型、汽車零部件、包裝周轉等行業,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
管理團隊
沈育名 翟紅霞 沈美儀 華鋒 沈美慧 沈黃蘭英 張玉玲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5日,富順新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1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富順新材”)創立于2000年8月,注冊資本3129.5938萬元人民幣,占地面積3.3萬平方米,坐落于江蘇蘇州吳中區胥口鎮,緊鄰國家著名風景區穹窿山,木瀆古鎮及美麗的太湖,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是一家集新型包裝材料生產、大型機械加工、EPP成型成套設備、機械設備及模具制造、銷售、運輸、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創新的企業理念不斷投入大量研發資金用于技術升級。產品廣泛應用于新型領域、食品運輸、醫療物品周轉箱、游樂場玩具模型、汽車零部件、包裝周轉等行業,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公司于2017年12月正式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173。

富順新材始終堅持質量第一,信譽至上,滿足客戶需求的方針,大力推行綠色環保理念,先后通過了ISO9001和TS16949體系認證。業務已覆蓋全國各省市,產品遠銷美國、新加坡、伊朗等多個國家。創造出年產值過億的優秀業績,連續多年被當地政府授予納稅大戶稱號。

公司成立到今,著重于民生用品領域的發展,各種包裝材料全部為自主研發,產品的技術、質量均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在冷凍冷鏈、外賣食品保溫箱等領域推出革命性新產品。其中公司自主研發的新型包裝材料,可在不便用外箱的前提下達到美觀且保護產品的效果,徹底改變外賣、冷凍冷鏈等行業對于包裝材料在環保、生態、可循環方面的迫切需求。除此之外,富順新材還與國內各大高校以及日本知名化工廠建立合作,共同研發創新型產品從而提升企業實力,促進綠色環保發展。

十幾年來,公司依托創新的經營理念,雄 厚的產品技術研發力量、準確及時的運輸團隊、先進的生產設備與完善的服務體系立足于行業前沿。富順新材已成為行業中的龍頭企業,先后榮獲多項產品發明專利及實用新型專利。在發展的道路上,富順新材不忘初心:始終致力于研發革命性新型包裝材料,為社會發展進步以及我國環保事業做出努力和貢獻。

未來,共圖發展。富順新材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贏!


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魔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