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源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江虹南路256號2幢102-106室
成立時間:2010-02-05
創始人:張金金
公司網址:http://www.ge-bio.com.cn/index-cn.html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金源生物
公司描述
金源生物是一家臨床耗材研發商,注于實驗室和臨床耗材的研發、制造,擁有10萬級凈化注射成型與自動化裝配車間,可根據用戶的不同需求,從設計到自動化制造為用戶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支持國內外醫療器械與診斷企業的配套升級。
管理團隊
張金金 謝炳相 王劍韜 黃嘉雯 余偉明 王晉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9日,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浦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金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總部位于杭州濱江區江虹南路256號,是一家主要從事高端生物實驗耗材的研發、生產、精密醫療器械和試劑的生產型高科技企業。公司還擁有精密模具設計和制造的團隊,專為診斷和醫療器械企業開展定制化服務,極大擴大了公司的業務范圍。
Gene Era Biotech的產品均在無塵車間生產,并逐步實現了全自動化生產,確保所有產品均無DNase, RNase, 蛋白酶以及外源性DNA/RNA的污染。產品有高通量篩査的自動化耗材、分子診斷試劑與耗材、二維條形碼為基礎的樣品釆集、運送與保存管、板及掃描儀和管理與運用軟件、細胞再生工程耗材、血漿移液吸管等實驗與臨床檢驗耗材與試劑。
Gene Era Biotech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和先進的工藝及表面處理技術,產品廣泛用于分子生物學與細胞生物學、常規臨床檢驗、藥物篩選、基因組學與蛋白質組學研究等領域。


工控網(北京)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長山群島旅游有限公司

上海摯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綠河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科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幫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