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比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雄路166弄2號樓2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6-07-27
創始人:劉冰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161693.html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沃比醫療
公司描述
沃比醫療是一家腦血管疾病診療介入產品研發商,致力于為腦血管患者提供神經醫療產品,專注于治療腦血管中風的技術開發、咨詢以及相關醫療器械的研發。
管理團隊
劉冰 楊昆 李湘媛 吳家璐 MICHAEL NEVIN ALPER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1日,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德同資本、辰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allaby Medcial, Inc. 2015年創辦于美國加州的IRVINE,總部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的醫谷(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是一家將國際先進技術引進中國轉化生產的國際化公司。沃比醫療專注于研發和生產國際最高端腦血管疾病診療介入醫學產品。美國研發中心位于美國加州桔城著名的神經血管醫療器械發源地,該中心的研發團隊由數名豐富經驗的高級研發人員強力組成,核心研發人員擁有平均十年以上的醫療器械項目經驗。在中國有近700平方米的現代化生產辦公環境,其中有近330平方米的凈化車間和近100平方米的研發實驗室,實驗室里配備國際先進的生產檢驗設備。目前國內外員工有20多名,其中碩士學歷占50%以上。
沃比醫療的宗旨是通過國際最新先進的創新技術,為患者提供高質量和高性能的神經醫療產品,將致力于打造成為患者和醫生最信賴的產品。
我們的愿景:在中國神經血管領域成為最領先的醫療器械公司。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奇士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弘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潔神環境能源產業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