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羅特鋼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特鋼帶

公司名稱:上海羅特鋼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朱漕公路68號5幢2區
成立時間:2005-05-11
創始人:王永飛
公司網址:http://www.nautbelt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羅特鋼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羅特鋼帶_羅特鋼帶
公司描述
羅特鋼帶是一家環形鋼帶及鋼帶式傳動系統生產商,主要產品有造粒鋼帶、精密鋼帶、雙鋼帶結片機、硫磺造粒機等,同時還負責傳動設備和金屬制品的銷售、貨物的進出口,還會為用戶提供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永飛 羅鵬 張軍 陳忠明 董春妹 曹哲文 張臻斌 周仁其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1日,上海羅特鋼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4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羅特(NAUT)廠房占地面積8000平方,地處上海市金山工業園區,是一家從事環形鋼帶及鋼帶式傳動系統的高新制造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后服務為一體。
上海羅特鋼帶所使用鋼帶母材是從德國及日本進口, 同時從意大利、日本、臺灣先后購置了先進的連續熱處理生產線,矯平機組,全自動粘膠裝置,高精度鏡面研磨機組,縱向拼接生產線等鋼帶加工裝備。


江蘇固耐特圍欄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歡唱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氪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動信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太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