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佳合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合科技

公司名稱:昆山佳合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開發區環婁路228號
成立時間:2001-03-17
創始人:董洪江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mix.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昆山佳合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佳合科技
公司描述
佳合科技是一家紙質包裝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產品有PDQ、展示架、彩盒、手提袋、禮品盒、彩卡等,主要應用于食品、飲料、禮品行業;此外公司還為用戶提供全方位包裝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董洪江 陳玉傳 張毅 段曉勇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1日,佳合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3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山佳合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位于江蘇省昆山開發區蓬朗鎮環婁路228號,投資總額8000萬元人民幣,年銷售額達2億元人民幣。主要生產紙箱、彩盒、產品展示盒及產品設計包裝展示等。公司先后通過美國G7、low’s、TARGET、BBB、BBY、Walmart等國際公司認證。先進的技術,嚴格的管理,高品質的產品,使公司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可和信賴,產品遍布全國及世界各地。

十幾年的風雨洗禮佳合紙制品在印刷包裝行業積累了豐富經驗,在市場經濟競爭愈加激烈的形勢下,勇于拼搏、茁壯成長。


廣州壹物壹碼物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妙手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爾樹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健康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廣州愛貝醫療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奔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