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季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虬江路865、867、869、877號215-234室
成立時間:2014-03-12
創始人:田培慶
公司網址:http://www.sijiedu.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四季教育
公司描述
四季教育是一家小學課外數學教育服務機構,專注于學生數學學習興趣的培養,獨立開發設計一系列思維訓練課程,主要針對6-18歲的中小學生進行培訓。
管理團隊
田培慶 張依武 何樂華 丁剛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8日,四季教育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季教育(NYSE:FEDU)是一家針對3歲--18歲的教育培訓機構。公司以數學教育為核心,旨在通過數學教育激發青少年的智慧。公司擁有四季教育、常青藤、四季課堂、智慧數學、四季樂園等多個品牌項目。經過十多年的深耕發展,四季教育已經成為上海教育培訓尤其是數學教育培訓領域的高端品牌,深受廣大家長和學生的推崇和青睞。

四季教育于2017年11月8日成為上海首個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的區域性教育培訓機構。截至2019年2月28日旗下在全國各地擁有52家學習中心,2019財務年度學生人次超15萬,業務范圍輻射華東大部分地區,并逐步發展至全國。

四季教育是一家綜合性教育培訓機構,線下教育涵蓋學前教育、中小學教育、國內外研學等學科類培訓及活動,旨在幫助學生獲得更好的教育和發展機會。在“互聯網+教育”的新形勢下,我們將充分運用互聯網技術優勢,為廣大學生提供先進的網絡教學服務,不斷開拓業界新領域,打造教學新模式。

自2018年起,四季教育與華東師范大學數學科學學院開展長期戰略合作。雙方共同研發的“智能數學實驗室”,逐步形成以校內外思維訓練拓展教育為主體,校內、校外緊密互動的創新型教育體系,以科學的方法和實踐真正實現“讓孩子們從此不怕學數學”的教育理念,并用高質量且卓有成效的數學教育幫助學生在學業、事業和生活上取得長遠的發展。


趣萌體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宗匠科技有限公司

黃山華度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擷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升達林業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銀都餐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