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rio瑪瑞歐

公司名稱: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A1001室
成立時間:2010-02-03
創始人:甘志豪
公司網址:http://www.mariocollege.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留學游學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Mario瑪瑞歐
公司描述
Mario瑪瑞歐是一家對外漢語培訓機構,主要從事對外漢語及對外漢語教師培訓,除了為學員和企業提供教老外學中文培訓服務,還提供在線教育、戶外課堂、藝術修養、海外 游學、文化交流以及學術項目等服務,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甘志豪 朱娟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Mario瑪瑞歐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滬江教育-互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瑪瑞歐隸屬于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秉持嚴謹和規范的培訓體系,匯聚對外漢語業界培訓名師和專家教授 資源,研發出獨具特色的對外漢語教學體系。我們曾多次被國內外媒體評為 外國學生在上海最喜歡的中文學校, 也非常榮幸是國家漢辦會員單位,被世 漢學會譽為對外漢語行業的“黃埔軍校”。

Mario瑪瑞歐教育具有非常中國韻味和西方特色的學習環境,讓您置身于 學習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的海洋之中。我們為全球近千家世界著名外資企業 提供中文課程,在讀企業外國學員累計有8000 多人。除了為學員和企業提供 教老外學中文培訓服務,我們還提供在線教育、戶外課堂、藝術修養、海外 游學、文化交流以及學術項目等服務。


成都天創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風創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數坤(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東動量影視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