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蘑菇物聯

公司名稱: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湖社區清湖村寶能科技園9棟1505(C座)
成立時間:2016-05-26
創始人:沈國輝
公司網址:http://www.mogulinker.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_蘑菇物聯
公司描述
蘑菇物聯是一家基于移動物聯網的SaaS服務商,致力于獨立開發硬件、軟件、云服務平臺產品,專注于為機電設備行業、電梯行業、基站運維行業、融資租賃行業提供新一代的基于物聯網的SaaS服務。
管理團隊
沈國輝 蘭洪明 樊少輝 李精華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科院創投。
2017年10月20日,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銀杏谷資本、騰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蘑菇物聯”),是國內專注于工業設備后市場的SaaS軟件提供商。獨立開發硬件、軟件、云服務平臺產品,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創新公司。為機電設備行業、電梯行業、基站運維行業、融資租賃行業提供新一代的基于物聯網的SaaS服務。

蘑菇物聯新一代客戶關系管理軟件(PHM-CRM)與傳統CRM軟件最大的區別在于,通過移動物聯網技術和傳感器獲取設備的實時運行數據,實現“工業設備 - 設備用戶 - 設備商”的全數字化打通,從而幫助設備商變被動維保為主動維保,大幅提高設備運維效率,實現故障遠程診斷和快速維修,并智能化管理服務工單,顯著降低維保成本;幫助設備用戶延長設備使用壽命,減少因設備故障導致的停產,提高生產效率。

蘑菇物聯新一代設備資產管理軟件(PHM-EAM)與傳統EAM軟件最大的區別在于,通過移動物聯網技術和傳感器獲取設備的實時運行數據,掌握設備的實時動態,智能管理租賃方的使用情況,從而有效控制收租風險和設備資產損失。

蘑菇物聯是中立的第三方,是一家專業且符合國際標準的SaaS軟件公司,是阿里云的戰略合作伙伴,并與廣東工業大學開展產學研合作,聯合建立了“IIoT智能應用實驗室”。

蘑菇物聯總部位于深圳寶能科技園,并在杭州設有辦事處,核心團隊為來自中科院的資深物聯網硬件開發高級工程師、來自用友軟件的資深項目總監和移動互聯網產品經理,以及在全球知名電器品牌任職超10年的高管。

未來,蘑菇物聯將持續專注工業設備領域的垂直化SaaS軟件,應用移動物聯網技術幫助客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營收、增強競爭力。


浙江華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南廣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領帶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