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享(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書享悅讀

公司名稱:書享(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7001號4幢406室
成立時間:2017-06-14
創始人:王帥
公司網址:http://www.book-share.cn/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書享(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書享悅讀
公司描述
書享悅讀是一家集互聯網軟件與智能硬件于一體的“互聯網+”文化科技公司。創造性地將互聯網與智能硬件相結合,提供了一整套滿足不同用戶閱讀需求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帥 李林 林浩 王斌 鄭龍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0日,書享悅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書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聯網軟件與智能硬件于一體的“互聯網+”文化科技公司。

書享創造性地將互聯網與智能硬件相結合,提供了一整套滿足不同用戶閱讀需求的解決方案。用戶只需一部智能手機,便可在身邊任一書柜輕松完成借書、還書等一系列操作。

書享基于大數據,對用戶行為精準分析,通過科學的布點和巧妙的運營,讓合適的書出現在合適的地方觸及合適的人。

書享有著一群來自頂尖互聯網企業的年輕頭腦,用共享讓讀紙質書變得更便利,讓用戶每年“花一本書的錢,享十萬冊書”是我們的愿景。書享擁有強大的智能硬件開發、物聯網架構以及線上線下運營的經驗,讓用戶充分享受紙質書便捷閱讀的快樂。

書享用科技讓書觸手可及,讓紙質書閱讀無處不在,讓下一代因閱讀變得更強大,讓民族因閱讀變得更文明。

書享在創造商業價值的同時,將社會閑置書籍重新流通,剩余書籍無償捐獻給貧困山區青少年,讓更多的人有書可讀,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武漢益行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上海創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