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若水彤云

公司名稱: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37號樓11101號
成立時間:2013-02-04
創始人:王揚
公司網址:http://www.tongpicture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若水彤云
公司描述
若水彤云是一家大型文化創意產業集團,致力于健康事業的深耕,包括健康信息服務、智能醫療平臺搭建和智慧醫療解決方案等。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影視劇制作與發行、手機新媒體運營、移動醫療解決方案、數字版權云計算平臺和輿情監控信息服務建設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揚 蔡云 方堤 黃冬梅 李偉 田二兵 張熙培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5日,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投資方為未透露,投資方為龍德文創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大型文化創意產業集團,致力于健康事業的深耕,包括健康信息服務、智能醫療平臺搭建和智慧醫療解決方案等。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影視劇制作與發行、手機新媒體運營、移動醫療解決方案、數字版權云計算平臺和輿情監控信息服務建設等服務。


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云創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巡山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渠成易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宏嘉信(深圳)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