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明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金海公路5885號4313室
成立時間:2012-02-24
創始人:林崢
公司網址:http://www.itchinaonlin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音明股份
公司描述
音明股份是一家主營業務為軟件系統開發及運維的高新技術企業,為企事業單位提供IT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林崢 曹雯 李友超 陳冰 林在濤 霍宜珍 胡久洲 蘇照輝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9日,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1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明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企業信息化建設、移動應用開發及智能化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在成立之后發展迅速,公司以軟件開發、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及智能解決方案為核心業務,并在此基礎上提供行業應用軟件開發服務、系統平臺運維保障服務、智能硬件解決方案等一系列信息服務,公司憑著專業的技術和不懈的努力已成功服務于多家企業,并得到較高的評價和信譽。其中公司自主軟件產品有智能硬件多媒體控制系統軟件、旅游行業平臺管理軟件,室內定位系統軟件等。

音明股份總部位于上海,在合肥、杭州、南京設有辦事處,近年來業務規模的年均復合增長率(CAGR)達到20%以上。公司服務對象包括政府事業單位及內外資企業,客戶行業以大型制造業及服務業為主。


深圳市創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慧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掌視億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云基華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創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