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愛約定

公司名稱: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園區匯源路55號8幢3層A區3290室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薛志欽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02ccb0e4e1a28e56abfec2cbi.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寵愛約定
公司描述
寵愛約定是一個第三方犬類交易的信譽平臺,幫助用戶更好的尋找身邊的家庭犬。
管理團隊
薛志欽 侯祥贇 胡翔 張立鋒 吳嫣婷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2日,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投資。
2017年7月27日,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愛約定網,簡稱寵約網,致力于推動培養現代人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通過專業的科普知識介紹,便捷的在線搜索和操作,完善的交易保障,出色的售后服務為現代人建立起一種“快樂”、“愛”、“ 責任”、“ 和諧”的正確的飼養觀念。


高維迪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貴格天使基金

云南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千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眾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天元數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