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千巷/寬巷餐飲

公司名稱: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7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B1—15號
成立時間:2013-04-25
創始人:徐晉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37231932.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_三千巷
公司描述
三千巷是一個主打手搟面的餐飲品牌,6種面類品牌,包括招牌肉醬面、石筍牛腩面等,并配備多種涼菜、甜品。
管理團隊
徐晉 趙恒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3日,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獲得6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李恒。
2017年7月27日,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挑戰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千巷是由幾個90后高學歷創業者創建的川渝風味面食品牌。在互聯網大潮下,這是一個具有新時代氣息的餐飲創業項目。自2014年10月開設首間餐廳以來,三千巷持續打磨產品,修煉內功,以零營銷的情況下,實現單店84平米,日均過萬的營業額,并積累了大量忠實顧客。目前三千巷已完成首輪天使融資,估值過千萬元,本次融資資金將主要用于一年內的產品研發,中央廚房建立及新店開拓。2017年,三千巷將迎來了一個全新的發展時機,將于年底同時開出3-4家餐廳。此后三千巷將大力拓展新店,計劃五年內在廣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區開拓50間餐廳。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四海唯家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幫你訂科技有限公司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天悅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