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俱陣

公司名稱: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2305號B幢803室(房產證登記層為7層)
成立時間:2017-07-07
創始人:陳政
公司網址:http://www.yunjuzhe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云俱陣
公司描述
云俱陣是一家研發型公司,堅持創新理念,研發方向涵蓋云計算、大數據等領域,致力于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提供一站式混合云統一管理、應用遷移、方案部署、托管咨詢和運營運維管理,以及在云架構之上的大數據平臺建設與管理服務。在互聯網金融、制造、醫療、教育、快速消費品及智慧園區等行業有著廣泛的企業級客戶群;同時也為江小白等知名品牌提供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陳政 居莉萍 葛亮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7日,云俱陣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俱陣是一家研發型公司,堅持創新理念,研發方向涵蓋云計算、大數據等領域,致力于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提供一站式混合云統一管理、應用遷移、方案部署、托管咨詢和運營運維管理,以及在云架構之上的大數據平臺建設與管理服務。

云俱陣已廣泛服務于上海、北京、江蘇、山東、江西、貴州、新疆、重慶等多個省市; 在互聯網金融、制造、醫療、教育、快速消費品及智慧園區等行業有著廣泛的企業級客戶群;同時也為江小白等知名品牌提供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服務。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得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維信薈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