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佩蒂股份

公司名稱: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陽縣水頭鎮工業園區寵樂路2號
成立時間:2002-10-21
創始人:陳振標
公司網址:http://www.peidibrand.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佩蒂_佩蒂股份
公司描述
佩蒂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中國最早從事寵物用品生產、出口的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陳振標 付長軍 劉俐君 陳振錄 邵明晟 朱峰 陳小敏 鄧昭純 謝志鐳 莊孟碩 鄭香蘭 佟愛琴 唐照波 李榮林 王孝亮 張菁 王冬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1日,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佩蒂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中國最早從事寵物用品生產、出口的企業之一。國內外下屬5家分公司,其中溫州佩蒂占地近40畝,現有員工近千人,公司的主要產品有畜皮狗咬膠系列寵物食品、肉類寵物食品、焙烤寵物食品等。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加拿大等眾多國家和地區,連續多年出口額位居國內同行業首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佩蒂股份主要從事寵物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畜皮咬膠、植物咬膠、營養肉質零食、鳥食及可食用小動物玩具、烘焙餅干等系列產品。

主要產品及其功能如下:
畜皮咬膠:以未經鞣制的畜皮、畜禽肉及骨等動物性原料為主要原料,經前處理、成形、高溫殺菌等工藝制作而成的供寵物犬咀嚼、食用的寵物食品。
植物咬膠:利用植物性淀粉、雞肉等為主要原料輔以其它營養成份經混合攪拌、擠出成型、制作、烘烤等工藝制作而成的咬膠系列產品。
營養肉質零食:以雞肉為主要原料,將新鮮冷凍雞肉通過解凍、絞碎或開片、混合攪拌后,再與地瓜、水果制品等組合,經制作成型、烘烤等工藝制作成適合寵物口味的寵物零食。
鳥食及可食用小動物玩具:利用谷物、木屑或其他植物纖維、淀粉為主要原料經配料混合、置模成型、烘烤、脫模等工序制作而成,供鳥類及嚙齒類動物磨牙及食用。
烘焙餅干:以優質小麥粉及各種營養粗糧為原料,經配料混合、發酵、成型、烘烤、冷卻、包裝等工藝制作而成的寵物食品。


深圳市我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快樂旅途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二三四五網絡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益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