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科恒泰

公司全稱: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海四路25號6號樓5層501C室
成立時間:2013-02-07
創始人:王戈
公司網址:http://www.heng-tai.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國科恒泰
公司描述
國科恒泰是一家立足中國醫療市場專注于高值醫療耗材第三方專業供應鏈服務平臺的綜合服務商。
管理團隊
王戈 劉冰 汪秋蘭 王建平 董飛 陳連勇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6日,國科恒泰獲得46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藍資本。
2015年5月28日,國科恒泰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
2016年6月21日,國科恒泰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安龍基金、君聯資本、北極光創投、通和資本、山藍資本、百年人壽。
2019年9月7日,國科恒泰獲得1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泰康、通和毓承、招商局資本、君聯資本、國科嘉和、涌流資本、夏爾巴資本、朗聞投資。
發展歷史和介紹
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冊資本15000萬元人民幣,隸屬于中科院國資委下屬東方科儀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東方科儀”),總部位于在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

國科恒泰成立4年來,公司已經歷A、B兩輪投資,業績持續高速增長,年復合增長率超過50%。2017年公司正式啟動IPO上市征程。

目前,國科恒泰在全國設有 30多 家子公司,建立起覆蓋全國的網絡化分倉,為經銷商提供涵蓋進口、倉儲、雙向末端物流、工具管理、質量合規化管理等全程“一站式”服務。此外,國科恒泰運用“互聯網+”思維建立云端線上信息業務平臺—電商平臺,整合供應鏈信息,高效服務上下游,并通過流程化商務服務,長/短期寄售模式,為原廠與經銷商提供全方位的渠道支持,與美敦力、波士頓科學、施樂輝、史賽克、美國捷邁、德國貝朗等20余家全球頂級供應商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天合新媒(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小白互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深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胤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求是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龍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