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越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越小品 / 越品餐飲

公司名稱:深圳市越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桃園路223號大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4樓01室
成立時間:2013-03-06
創始人:郭斌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3233761312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越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越小品_越品餐飲
公司描述
越品餐飲是一家以越南菜為核心的餐飲品牌,目前旗下經營兩個連鎖品牌—越小品與美奈小館。其中,越小品側重越南湯粉、小吃以及飲品等輕快餐;而美奈小館則升級為正餐,提供越南特色海鮮、小吃、湯粉、特色小炒、沙拉等等越南料理,以“法式環境+越南菜品”的賣點吸引了諸多城市白領。
管理團隊
郭斌 冀榮蓮 侯其鋒 胡海健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7日,深圳市越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百福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越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以越南菜為核心的餐飲品牌,目前旗下經營兩個連鎖品牌—越小品與美奈小館。其中,越小品側重越南湯粉、小吃以及飲品等輕快餐;而美奈小館則升級為正餐,提供越南特色海鮮、小吃、湯粉、特色小炒、沙拉等等越南料理,以“法式環境+越南菜品”的賣點吸引了諸多城市白領。


上海樂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隨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三匯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HookLogic

陜西廣播電視臺

蘇州米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