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坤通信

公司名稱: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五一北路66號中庚財富天下辦公6層639室
成立時間:2003-01-23
創始人:王東方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79852332.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億坤通信
公司描述
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原億力網絡)座落于風景如畫的福建省福州市軟件園內,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專業從事電力線數據通訊設備制造以及相關產業的高科技型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王東方 江春 陳桂珍 林勇 佟小雨 林勇 郭可呂 邱娟 吳海江 林清能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4日,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證券代碼:8713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力線數據通訊設備制造的高科技型實業公司,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
公司具備了較強的研發現代網絡系統、軟件工程和微電子技術的能力。億力網絡致力于配合國家電力信息產業的戰略規劃,提供高質量的工業和民用電力線網絡通訊設備,以滿足社會網絡信息化不斷發展的要求。
公司開發出了多項國內領先、國際同步的電力通訊產品,在電力線低速和高速數據通訊技術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
公司在國內首家推出的可用于寬帶上網和組網的方拓電力貓系列產品就是其代表。
方拓電力貓和電力路由器是億力網絡的主要產品,通訊速率可達10Mbps。
方拓電力貓可用于組建局域網,亦可接入英特網,使用十分方便。
目前流行的各種操作系統均可兼容。方拓電力貓在國內組建了多處示范網,其中包括商務辦公局域網和住宅小區寬帶網,均取得了理想的效果,獲得了很好的市場反應。
國內外許多客戶已經和我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


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群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玖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盛維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威海愛思特傳感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