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諾華

公司名稱: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高新區揚帆路999弄1號1406室
成立時間:2004-02-19
創始人:姚成志
公司網址:http://www.menovo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美諾華
公司描述
美諾華主要從事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姚成志 熊基凱 周君明 包新民 葉子民 石建祥 鄭慧琳 黃亞萍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7日,美諾華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5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根據中國證監會頒發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 修訂),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C27)。公司著眼于化學原料藥行業的發展,長期專注于特色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緊密追隨市場前沿,公司進一步整合、優化現有資源,大力發展、實現“中間體、原料藥、制劑”全產業鏈的升級,鞏固和突出公司的技術優勢,加大研發投入和人才引進,并積極進入化學制劑領域。公司產品主要類別包括心血管類、腸胃類等藥物,主要產品為纈沙坦、氯沙坦、坎地沙坦、培哚普利、瑞舒伐他汀、阿托伐他汀、氯吡格雷和埃索美拉唑等原料藥和中間體。


上海蘇寧易買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動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奇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