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辰時代

公司名稱: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順通路25號5幢281室
成立時間:2009-01-20
創始人:林忠東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lightingexper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_京辰時代
公司描述
京辰時代是一家城市公共照明節能改造、夜景亮化及道路照明全套解決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為客戶提供“零投資、共收益、免維護”的智能路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林忠東 朱新艷 馮軍飛 李晫 雷雨 劉翠霞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日,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谷資本、漢邦高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www.greenlightingexpert.com)于2009年經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注冊設立,為國家發改委、財政部備案的節能服務公司。公司擁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并通過了ISO9001質量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是中國節能協會節能服務產業常務委員單位(EMCA),是國家和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受邀進入國家綜合節能改造標準起草機構,參與制訂LED隧道燈及路燈能效等級標準。擁有十多項相關產品專利技術及“時代節能”等自主知識品牌。

公司是綠色照明專家,為客戶提供“節能、環保、安全、舒適”的照明;是城市公共照明節能改造、夜景亮化及道路照明的全套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是照明領域智能化+合同能源管理經營模式的倡導者。依托漢邦高科等戰略投資者雄厚的資本及專業化的團隊,以自有的LED系列節能和智能產品技術為基礎,致力于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為客戶提供“零投資、共收益、免維護”的智能路燈解決方案,開創了全新的路燈“按需照明”智慧管理模式。將城市路燈智慧管理與節能減排有機統一,全力打造“低碳智慧城市”。

目前公司下設:研發部、工程技術部、訂單(OEM)部、商務部、合同能源管理(EMC)部、售后服務部、進出口部、設計部、行政人事部、財務部等。

主要業績:中國民族證券公司總部、北京盤古七星酒店及會所、中關村環保科技園、總裝備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奧林佳苑營區、戎輝苑營區、大同新建婦幼保健醫院、解放軍 306 醫院、青島威斯汀酒店、寶雞市交警大樓、青島國際博覽城、青島世界博覽城會議中心、太原北中環橋、大同博物館、北師大大同附屬中學、貴州盛華學院和大同太陽宮廣場等一批節能改造和亮化項目;還完成了太原迎澤大街、太茅路、陽興大道、北中環路及大同多晶硅路、同泉路、文贏路;及北京市、渭南市、唐山市、巴中市、忻州市等一大批城市道路路燈的設計、生產、安裝和節能改造等。

“時代改變生活,節能創造財富”,京辰時代全體同仁將通過不懈努力,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智慧、更加綠色的綜合節能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節能服務。


福瑪特(北京)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華人照護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九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曉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冠游時空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彌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微算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