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拉提餐飲

公司名稱: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唯亭鎮寶達路18號2樓
成立時間:2012-01-17
創始人:樊榮
公司網址:http://www.88al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阿拉提餐飲
公司描述
阿拉提餐飲是目前中國發展最迅速的餐飲集團之一,旗下擁有“阿拉提西域文化主題餐廳”、“阿拉提羊肉串大王”、“綠味卷餅連鎖店”三大連鎖體系。
管理團隊
樊榮 王曙明 陸佳 張明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2日,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拉提羊肉串”是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集團旗下連鎖品牌之一,自創牌以來始終聚焦于羊肉串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立志成為高品質新疆羊肉串的代名詞。
截止2017年,阿拉提全國已達近200家門店,遍及蘇州、杭州、南京、無錫、重慶、成都、合肥及鄭州等區域。

一、專門成立“阿拉提羊肉串研究院”
“阿拉提羊肉串”秉承“安全、美味、高品質”的產品理念,專門成立“阿拉提羊肉串研究院”,作為專業的燒烤研發機構,從原料、腌料、蘸料、竹簽、烤碳、烤爐、串法、烤法及包裝九大環節入手,精心研發,技術行業領先,保證口感更地道!

二、羊肉食材來自“烏拉特”大草原
“阿拉提羊肉串”精選優質食材,羊肉食材來自“烏拉特”大草原,五大標準更嚴格!
1、地理位置:地處北緯40

江蘇萬圣偉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電影合作制片公司

北京聲加科技有限公司

藝也(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無錫覓睿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