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信泰

公司名稱: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61號院科研樓四層東側401室
成立時間:2008-08-07
創始人:梁小芃
公司網址:http://www.bjhxt.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華信泰_華信泰
公司描述
北京華信泰科技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利用數據傳輸技術,為衛星廣播、衛星通信、衛星導航、船舶等領域的客戶提供相關的系統集成服務及由此衍生研發出的產品的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梁小芃 卜軍茹 鞠巖峰 韋德森 王斌 劉哲 李承寧 陸嘉文 張學清 劉皓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術研發、設備生產和工程支持全方位能力的移動多媒體廣播、移動衛星通信、衛星導航定位系統解決方案及設備提供商,“自主、創新、超越”是公司一貫的宗旨。華信泰公司致力于為廣電行業和電信行業提供衛星和地面移動多媒體廣播、移動通信、特殊通信、高精度導航定位授時領域的完整系統解決方案,并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和專利。

華信泰是廣電總局手持電視CMMB項目初始成員之一,擁有《移動多媒體廣播 第9部分:衛星分發信道幀結構、信道編碼和調制》行業標準核心專利,提供CMMB全系統解決方案和設備。

華信泰是北斗衛星導航、定位、授時技術開發與應用的生力軍。提供下一代廣電網絡的北斗/GPS雙模授時設備,主導實施北斗地基增強數據的中國數字調頻(CDR)信道播發。

華信泰公司組建了一支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天津大學等院校畢業的博士、碩士和本科生組成的強有力的管理和技術團隊。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研發人員占員工總數的50%以上,是一支實力雄厚、長于創新、敢于拼搏、能打硬仗的優秀團隊。


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盈動軟件有限公司

趣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磐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車險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