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天環境

公司名稱: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北大街60號首鋼綜合樓12A06-08室
成立時間:1995-01-18
創始人:趙笠鈞
公司網址:http://www.poten.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博天環境
公司描述
博天環境是一家水生態環境綜合服務商,致力于為工業與能源水系統、城市水環境、生態修復和土壤修復等領域,提供涵蓋檢測監測、咨詢設計、系統集成、項目管理、核心設備制造、投資運營等覆蓋全產業鏈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笠鈞 吳堅 張宏久 劉勝軍 蔡明潑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博天環境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3603.SH)是中國環境保護領域出發較早、積淀深厚的企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堅持服務客戶、以賢為本、追求卓越、不斷創新、持中守正的經營理念,以“構鑄天人合一的美好環境”為使命,致力成為卓越的生態環境綜合服務商。

2017年2月17日,博天環境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截至2018年底,博天環境總資產達119.20億元,同比增長37.07%。2018年,公司旗下共有超100個分、子公司和項目公司,5大區域中心,2000多名員工,業務覆蓋海內外。
主營業務和產品
以“水業關聯的環境產業布局”和“生態旅居的健康生活布局”為戰略目標,博天環境緊隨時代的環境需求,堅守環境企業價值本質,用匠心和創新在工業水系統、城鎮與鄉村水環境、生態產業等領域不斷帶來更卓越的解決方案,為美麗環境、美好生活做出新價值創造。


深圳前海星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壹球成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青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衛視

火種資本

鉑略企業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