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3E-2030室
成立時間:2013-08-15
創始人:田明
公司網址:http://www.landleaf-tech.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朗綠科技
公司描述
朗綠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綠色環保的技術服務型公司。該公司服務于住宅、酒店、辦公等開發商客戶以及個人客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健康、舒適、環保、節能的綠色建筑產品及其服務,解決PM2.5、甲醛等室內環境健康問題,以及溫度、濕度等舒適度問題。
管理團隊
田明 顏曉陽 陳棟梁 林勁峰 劉劍欽 張子燕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朗綠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9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綠科技,一家基于大數據的綠色建筑技術服務商,秉承“健康、舒適、節能、環保、智慧”的人居理念,為客戶提供一體化、全流程的綠建科技解決方案。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

鴻海(蘇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道互動(天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