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敦崇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楚天路266號6幢403室
成立時間:2011-03-18
創始人:李先俠
公司網址:http://www.dunchong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敦崇科技
公司描述
敦崇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遵循經過優化的CMM3研發流程,并按照集成產品開發(IPD)流程進行的開發測試,輸出成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專注于高性能WLAN產品設計與研發,為各行各業提供可管理、可運營、可擴展的WLAN產品與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先俠 李武洋 王耀東 劉靜婉 丁虎成 胡萬朋 劉光華 彭偉杰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5日,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于2011年,總部位于杭州。敦崇兩字出自《禮記.中庸》:“故君子尊德性而道學問,致廣大而盡精微,極高明而道中庸,溫故而知新,敦厚以崇禮。”寓意敦崇的做事風格:敦厚做人,尊崇禮節,踏實按規則辦事。

敦崇科技研發團隊核心成員來自華為、阿里巴巴、騰訊等知名企業,遵循經過優化的CMM3研發流程,并按照集成產品開發(IPD)流程進行的開發測試,輸出成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通過融入敏捷開發、靈活創新等互聯網服務理念,從而實現快速響應用戶需求的能力。截至2015年底,敦崇科技累計申請專利超過40件,并獲得杭州市科學技術委員會頒發的“雛鷹計劃”企業和浙江省軟件行業協會頒發的會員單位。

敦崇科技專注于高性能WLAN產品設計與研發,為各行各業提供領先的、可管理、可運營、可擴展的WLAN產品與綜合解決方案。敦崇產品包括云平臺、本地AC、智能網關、POE交換機、技術性能領先的AP、WiFi路由器等全系列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

企業文化
公司愿景:成為業界領先的商業wifi運營平臺提供商。
公司使命:讓人們在移動互聯網時代隨心所欲地上網,讓上網像呼吸空氣一樣自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單頻入墻式WA512-C
WA512-C無線產品是杭州敦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基于802.11n 技術的胖瘦一體化無線接入點,可提供相當于傳統802.11a/b/g 網絡6 倍以上的無線接入速率,為用戶提供高速便捷的WLAN服務。入墻式設計以及POE供電技術,部署便捷,可以在不破壞墻面裝修的情況下安裝在接線盒上,適用于酒店房間、廠園宿舍等場合的室內無線覆蓋。

2、11ac wave2 GT2000-AW820
GT2000-AW820產品是杭州敦崇科技有限公司專為室內場館、學校、醫院等用戶高密場所推出的新一代基于802.11ac wave2協議的胖瘦一體化無線接入點 (AP)。采用高通高性能芯片方案,整機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167Gbps,內置智能矩陣天線,大幅提升收發信號強度,當AP或STA的位置、角度、方向發生改變時,仍保持最佳覆蓋效果。

3、WA714環境高耐型AP
WA714無線產品是杭州敦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基于802.11n 技術的室內放裝型AP,發射功率最高可達 500mW,適用于大型場館、住宅小區、工業園區等室內無線覆蓋場景。采用千兆以太網接口,提供更優質的無線上網體驗和更廣的無線覆蓋范圍,能夠輕松滿足各種無線業務的承載使用,如視頻、語音等多媒體業務。

4、室內單頻室分型AP WA717
WA717無線產品是杭州敦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基于802.11n 技術的企業級AP(以下簡稱AP),最高150Mbps傳輸速率,可提供相當于傳統802.11a/b/g 網絡3 倍以上的無線接入速率,發射功率可達 500mW,能夠覆蓋更大的范圍。該無線產品上行接口采用千兆以太網接口接入,突破了百兆以太網接口的限制,使無線多媒體應用成為現實。

5、WA758一體化室外基站
WA758無線產品是杭州敦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基于802.11n 技術的雙頻室外一體化智能基站,專門為惡劣的戶外以及工業環境而設計。 發射功率可達250mW, 遵循802.11n協議標準, 最大支持600Mbps速率, 最大覆蓋距離達300米,適用于廣場、街道、公園、景區及廣大農村的無線寬帶接入場景。

6、敦崇云平臺
云平臺可實現對網關、無線AP等設備進行遠程集中管理,提供無線網絡管理能力,解決了設備難管理等問題。不僅如此,平臺還可對設備及終端狀態監控,實時告警,便于管理人員維護管理。配合AP使用,可實現Portal推送,強制廣告瀏覽,商家主頁顯示,基礎客流分析,無線設備管理,精準二次營銷等一系列商業推廣活動,提高商家線上的曝光度,提升品牌知名度。


數據銀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智動果合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康藤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開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