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含光微納

公司名稱: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99號蘇州納米城西北區NW17幢401室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陳兢
公司網址:http://www.hicomp.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_含光微納
公司描述
含光微納專注于微流控與生物芯片的研發和產品制造,是微流控和微納制造的創新者,是行業領先的醫療診斷微流控解決方案供應商,包含千級研發實驗室,萬級微注塑生產車間和符合GMP標準的免疫、生化、分子診斷芯片生產車間。
管理團隊
陳兢 馬盛林 張傳軍 吳燁嫻 王瑾 張人友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5日,含光微納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理成資產、人福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微流控與生物芯片的研發和產品制造,是微流控和微納制造的創新者和開拓者,是行業領先的醫療診斷微流控解決方案供應商,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含光微納坐落在全球最大的納米技術應用產業綜合社區——蘇州納米城,并在蘇州納米城建有4000平米研發和生產基地,包含千級研發實驗室,萬級微注塑生產車間和符合GMP標準的免疫、生化、分子診斷芯片生產車間。

公司創始人:為北京大學教授,執業于業界二十年,擁有五十余項專利,包括多項顛覆性發明和世界級成果。公司技術團隊包括數十位海歸、博士等高層次精英;管理團隊:全部擁有10年以上外企及海外工作經驗。公司成立以來連續5次入選蘇州工業園區科技領軍、重大領軍,蘇州市姑蘇創新創業領軍和江蘇省雙創計劃,并完成多輪融資。


廣東瓦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楚星時尚紡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掌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漢威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昆吾九鼎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時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