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房物業集團

公司名稱: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銀川市興慶區民族北街777號
成立時間:1995-05-31
創始人:王欽玉
公司網址:http://www.yczfw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房物業集團
公司描述
中房物業集團業務范圍包括物業管理服務、電梯維護保養、園林景觀工程、智能網絡工程、家政服務、房屋租售中介服務及道磚生產銷售等。
管理團隊
王欽玉 馮金祥 徐東志 賈興國 張平 張敏 葛曉芳 于燕 師培勇 陳璞 王寶成 郭翔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銀中物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6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時間:最早的物業服務企業之一,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寧夏回族自治區房協副會長單位,銀川市物業協會會長單位,寧夏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單位,銀川市物業和供熱管理協會副會長單位,具有國家一級物業企業資質,B級電梯維修保養資格和國家二級園林綠化資質,業務范圍包括物業管理服務、電梯維護保養、園林景觀工程、智能網絡工程、家政服務、房屋租售中介服務及道磚生產銷售等。2016年企業完成股份改制,更名為“銀川中房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月正式掛牌新三板,證券代碼870685,證券簡稱“銀中物業” ,2018年5月更名為“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物管面積近900萬平方米,物業項目涵蓋住宅、政府機關辦公樓、商務寫字樓、別墅、學校、商場、醫院等,項目涉及銀川三區、石嘴山、靈武等地。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永遠忠誠于客戶”的服務理念,堅持“以高度的責任感,致力做受社會尊重的好企業”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倡導“細節服務”、“親情服務”、“貼心服務”的工作氛圍,全心全力為業主創造整潔、有序、舒適、便捷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經過十幾年的經營發展,我們不斷加強物業管理專業技術力量,完善物業管理的各項流程,建立較為完善的管理體系,并順利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 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0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在寧夏本地具有很好的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公司連年被評為銀川市星級物業管理企業、誠信企業等榮譽,公司管理的項目牡丹園和高爾夫家園分別于2005年和2012年獲得國家示范住宅小區榮譽稱號,許多項目也獲得省、市級物業管理示范小區(大廈)等榮譽稱號,建設部、自治區、市各級領導先后到我公司管轄小區參觀和指導工作,對小區的各項工作給予好評。


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壹米滴答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紫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放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藝微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