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軟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105室
成立時間:2012-06-27
創始人:葉莉
公司網址:http://www.unedat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紫軟數據_紫軟數據
公司描述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基礎信息數據管理系統開發、解決方案交付與系統集成服務等業務的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葉莉 張怡 胡國建 劉宏 尹佳童 儲凡光 王白旻 安衛輝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紫軟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是主營計算機軟件開發、系統集成和通訊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已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以品牌、資源、服務為發展支點,以“簡單、高效、健康”為管理思想,突出主營業務方向,并依此形成了四大業務:“解決方案業務”、“自有產品及服務”、“系統集成業務”和“軟件開發業務” 。
公司注冊資本為2122萬元人民幣,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員工隊伍,90%以上具有本科(含)以上學歷,經過多年歷練,一批員工已成為業界專家和領軍人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紫軟Openstack云平臺解決方案
紫軟Openstack云平臺解決方案集成SUSE公司核心產品SUSE OpenStack Cloud和紫軟云管理平臺,共同為企業提供IT基礎架構的云解決方案。紫軟數據致力于幫助企業輕松部署和管理跨公有云、私有云的重要商業應用,以及較好地使用云計算來加速業務創新。
SUSE作為開源軟件行業的先鋒,提供可靠具互操作性的Linux和云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憑借多年的出色的工程設計、杰出的服務和良好的合作伙伴生態系統,提供強大的產品和支持服務,幫助客戶降低成本并交付關鍵業務服務。

2、紫軟Oraclre數據庫云平臺解決方案
紫軟Oraclre數據庫云平臺解決方案是紫軟數據自主研發的超融合解決方案,通過高帶寬、低時延的InfiniBand互聯,將高性能X86服務器節點和以閃存為核心的分布式存儲,實現了資源池化,動態資源與性能的線性擴展,配合具備多租戶功能的數據庫軟件實現多租戶集中管理、高可用性、可擴展性的云數據庫服務,為用戶企業解決當前性能瓶頸和未來的資源敏捷擴展問題,大幅改善用戶企業管理和性能體驗。
在滿足企業高性能需求的同時,紫軟Oraclre數據庫云平臺解決方案實現了一站式交付、一鍵式部署和自動化運維,不但降低對IT人員的技能要求,而且大幅節省客戶采購和管理成本,從而很好的解決了傳統IT架構對企業所帶來的一系列負面影響。另外,紫軟Oraclre數據庫云平臺解決方案可以輕松實現計算資源和存儲資源隨業務變化的多維動態發展、性能線性增長以及動態添加磁盤和存儲節點需求。

3、紫軟分布式存儲解決方案
紫軟分布式存儲解決方案集成SUSE公司核心產品SUSE Enterprise Storage。SUSE Enterprise Storage是一個基于Ceph軟件定義存儲技術的功能全面的存儲集群解決方案。SUSE Enterprise Storage繼承了Ceph的先進技術,并且加入了一些特色功能,例如基于Crowbar的快速部署框架,跨平臺iSCSI塊存儲客戶端多網關的支持,對于OpenStack配置的強力支持,企業級硬件認證以及專業的客戶支持系統。集成了數個易用的admin工具,方便部署和管理SUSE Enterprise Storage集群。

4、企業開發測試云
企業開發測試云是指基于云平臺構建的為客戶提供的一整套開發測試環境,測試人員利用虛擬桌面等手段登錄到該測試環境,就可以立即展開測試。隨著云技術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接受并將云技術應用于自身IT系統建設中。例如,金融保險行業IT發展水平較其他行業更為領先,但因其行業特點,其IT生產環境對系統運行穩定性要求較高,對任何新技術包括云技術的使用則非常慎重,技術采納須經過嚴格的論證、檢驗過程,因此金融保險行業對開發測試環境要求較高;而云技術靈活交付、高彈性、易管理的特點則恰能適應研發團隊在整個研發過程各階段中提出復雜的開發測試環境配置要求。

5、災備體系
災備體系是企業級客戶信息系統應急處理機制中的重要環節,兩地(本地與異地)三中心的結構很好的解決了客戶應用的可用性及數據的安全性兩大核心問題。其中,生產中心是各IT系統的日常運行維護、集中業務處理的場所,通過高標準、高質量的基礎設施環境(包括場地環境、系統環境和網絡環境以及生產運維體系),為IT系統的生產運維、各類集中業務處理運行提供保障。同城災備中心實現IT應用級災備,采用同步實時復制和其它備份形式相結合的方式實現重要信息系統的數據備份,保證客戶能夠抵御系統故障引起的災難和建筑物級別、小范圍區域級別的災難,確保系統的數據安全和系統服務的持續性。異地災備中心能夠實現IT系統應用級或數據級災備,采用異步實時復制備份方式來實現IT系統的全數據備份;通過異地災備中心建設,保證IT系統具有抵御更大規模的災難(如區域級別自然災害、地區級戰爭等)的能力,保證客戶業務運營的持續性。

6、呼叫中心系統解決方案
呼叫中心系統解決方案是指基于客戶的IT基礎設施,財經綜合集成IT技術、通訊技術,建設一套獨立的客服系統,解決企業與外部客戶、合作伙伴或者相關業務對象的溝通和聯系的渠道,滿足企業客戶服務、人員架構、通信保障、危機公關、業務恢復預案、緊急事件響應、第三方合作機構和供應鏈危機管理等等。基于對企業級客戶,尤其是金融保險行業客戶的了解,面向客戶災備建設需求,公司獨立承建和合作建設了多個大型呼叫中心系統的建設和運維工作,逐步形成了公司呼叫中心系統整體解決方案。
呼叫中心系統涉及ICT、移動社交、新媒體工具等軟硬件產品和技術,同時還需依托對金融保險行業呼叫中心業務需求的深入了解;大數據采集處理與分析系統及運維日志分析解決方案涉及大數據平臺軟件技術與運維服務經驗。
呼叫中心系統是一個統一、高效的服務工作平臺,它將企業內分屬各職能部門集中在一個統一的對外聯系的窗口,集中化地安置坐席,采用統一的標準服務模式,為用戶提供系統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務。呼叫中心已經成為與企業連為一體的一個完整的綜合信息服務系統,是現代企業運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時也成為企業間競爭的有力工具。
ZR下一代聯絡中心解決方案借助公司在語音、視頻、大數據采集分析以及行業用戶積淀的優勢,擴展支持微信微博等社交媒體、移動互聯網音視頻服務、VTM、智能機器人介入的自助服務渠道等新服務渠道,為客戶提供一種全渠道、全媒體、個性化、更靈活的服務模式。該解決方案允許消費者用戶選擇較合適的服務時間、服務渠道和服務方式,以及比較符合自身需要的產品和服務,進而達成為客戶提升服務效率、提高服務水平、降低服務成本、提升業務成功率的目的。下一代聯絡中心解決方案以及時的服務協作水平、響應速度,為客戶實現全方位、高效高質的B2C服務。


魯證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潤格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花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