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品致遠

公司名稱: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科發路8號金融基地2棟9樓CD
成立時間:2014-09-16
創始人:周洪峰
公司網址:https://www.vpclub.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微品致遠_微品致遠
公司描述
微品致遠是一個專注縣域特色農產品電商平臺,強調縣域地標特色,其目的是實現渠道共享、電商下鄉,整合上游源產地優質供應商,打通下游各個分銷渠道,高效解決農產品上行和消費品下行,以形成一個良性的供應鏈生態循環。
管理團隊
周洪峰 朱軍萍 鄭強 劉達 徐紹礽 李石平 楊柳 田赟 潘孝挺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6日,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遠致投資、理能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品農社(vpfarm.cn)隸屬于深圳微品致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由中興通訊孵化的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核心股東有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遠致投資(深圳市國資委投資平臺)以及數家上市公司構成,是國內頂尖專業為大型企業集團服務的產業互聯網云平臺建設和運營商,并通過挖掘和運用平臺大數據,為大型企業集團提供高效精準定制化客戶經營解決方案。自公司2014年創建以來,與北京、上海、四川、云南等17個省市建立了合作平臺,合作項目涵蓋了移動通訊、電商平臺,農村電商扶貧等多個領域。

微品農社(vpfarm.cn)致力于打造農特產B2C2C+B2B品牌,其核心為“一縣一品+電商扶貧“ ,順應了國家“互聯網+農業”政策,強調縣域地標特色,其目的是實現渠道共享、電商下鄉,整合上游源產地優質供應商,打通下游各個分銷渠道,高效解決農產品上行和消費品下行,以形成一個良性的供應鏈生態循環。 微品農社還聯合縣域農商和當地政府,打造特色商品,精準扶貧,幫助農民創收,協助企業互聯網轉型,促進農村經濟發展。同時,借助母公司背景與各地運營商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微品農社的業務開展奠定了勞固的基礎。 依托其母公司強大的技術力量,為消費者和供應商提供一個連接城鄉、線上線下、安全便捷的網購平臺,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體驗服務。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微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