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虎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巴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虎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貿易南路254號206、207室
成立時間:2013-04-11
創始人:晁偉
公司網址:http://www.tiger8.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虎巴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虎巴股份
公司描述
虎巴股份是一家集電商運營、品牌推廣和數據挖掘等領域,整合互動型的營銷公司。專注于為高端時尚行業提供專業整合性電商營銷方案。
管理團隊
晁偉 張俊 李文超 馮健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6日,虎巴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1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虎巴國際貿易公司是集品牌電商運營、品牌推廣和專業策劃等多領域整合互動的營銷公司。現為國內多個著名時尚品牌電商代理,并擁有自主品牌Adam lepard,定位鮮明獨特,擁有快速占領男性內衣市場份額的實力和規模。

虎巴根植于本土,融合國際最新行業經驗,因多年扎根于服裝、快消品等時尚產業,擁有各種時尚媒體和公關資源,為企業品牌提供全面的策略、營銷咨詢和整合解決方案。隨著電商時代的到來,虎巴擁有熟練運用電商營銷、社會化媒體營銷、數字營銷的互動整合,專注服務成長型企業,提供獨具針對性的專業電商營銷服務。

虎巴在品牌打造方面有著鮮明獨特的發展模式,其核心競爭力,不僅在于全方位整合營銷傳播服務,更是眾多強大品牌締造者和銷售紀錄保持者。


上海新易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蘇州舞之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商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迪歆品牌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行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鴻途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