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恒企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企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恒企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賓路18號701B-1室
成立時間:2013-12-13
創始人:江勇
公司網址:http://www.hengqijy.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恒企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恒企教育
公司描述
恒企教育是一家集職業培訓、課程開發、書刊編撰等為一體,專注于會計行業人才培養的教育集團。
管理團隊
江勇 馮仁華 王軼超 羅旭東 李柏超 彭民 何龍軍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4日,恒企教育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恒萱投資。
2015年6月12日,恒企教育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
2015年11月23日,恒企教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信德。
2016年12月15日,恒企教育被開元儀器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恒企教育培訓有限公司(簡稱:恒企教育)是國內A股創業板上市公司開元股份(300338)的全資子公司。恒企教育誕生于2002年,多年來始終堅守教育本質,秉承“把經驗傳遞給有夢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場人才供需關系和企業對人才的能力結構要求,與時俱進開設不同專業的職業教育。經過多年的發展,恒企教育業務涵蓋了財經類職業教育、設計類職業教育、IT類職業教育、學歷輔導、職業資格培訓、產教融合、公共培訓、高端課程研發、圖書文化出版等多個領域,致力于為社會培育優質人才。目前,恒企教育以“自營為主、加盟為輔”的連鎖經營形式,已累計在全國24個省市、150多個城市開辦了近400家網點。

恒企教育基于“互聯網+教育”、“教育+科技”的經營思想,依托全國教育網點資源和領先的互聯網技術,正在全力打造一所無邊界的互聯網企業大學。通過線上云網校、全國終端網點,打造行業領先的移動學習方案,真正實現學員隨時隨地學習、無憂學習、高效學習,將中國優質的教育資源覆蓋全國,實現了教育的公平與高效。恒企教育依托強大的資源賦能,正在迅速成為一家行業領先的在線教育機構。恒企教育堅守著教育的初心,作為專業有溫度的教育機構,承擔起成為中國職業教育資源的整合者,國家職業教育標準的參與者和國際職業教育的傳播者的社會職責,為國家的教育事業貢獻最大的能量!


深圳市壹柒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瑞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征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數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雅瑞和宜資本管理(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電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