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紹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新格路850弄22號519室
成立時間:2007-03-27
創始人:沈笑彥
公司網址:http://www.hyperspace.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華紹文化
公司描述
華紹文化是一家從事為客戶提供媒介代理和公共關系服務,主要內容包括廣告創意、廣告設計、媒介策劃、媒介購買、監測評估、品牌策劃、品牌傳播、產品推廣、危機管理、活動管理、數字媒體營銷的公司。
管理團隊
沈笑彥 方赟琦 阮志蓉 蔡越 陳開偉 蔣小松 范建震 陳汝 馬建強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紹文化是一家從事為客戶提供媒介代理和公共關系服務,主要內容包括廣告創意、廣告設計、媒介策劃、媒介購買、監測評估、品牌策劃、品牌傳播、產品推廣、危機管理、活動管理、數字媒體營銷的公司。公司的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公共賬號的日常運營、推送品牌推廣信息,促銷活動管理,微信平臺營銷頁面及功能模塊開發定制,搭建HTML5微站及后續維護等。


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侍維波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數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