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茶風暴奶茶/新尚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大學路91號202室
成立時間:2005-07-11
創始人:苗晨翔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1175498.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茶風暴奶茶
公司描述
茶風暴奶茶是一家奶茶加盟連鎖品牌,全面定義了街頭飲品市場的新坐標,隸屬于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苗晨翔 苗喜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日,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堯創投。
2015年11月30日,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6年12月1日,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匯金、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開發、銷售飲品和料理的企業。
旗下品牌有茶風暴、馬爺面將、千錘百丸、麻辣晚自習。
現品牌有麻辣晚自習、千錘百丸。麻辣晚自習是一家專門針對午市、晚市、及宵夜的外送品牌,主打餐品為主廚精心烹飪的小龍蝦及各種大閘蟹、鹵味、香鍋、爆炒等美味。“千錘百丸”是一家專門制作潮汕經典手打丸類的連鎖餐飲品牌,主打潮汕肉丸,首家旗艦店在日月光廣場B2,最近第二家直營店也在靜安寺的芮歐百貨開業,外賣直送店在黃興路888號,與麻辣晚自習比鄰而居。產品方面,“千錘百丸”致力于重現經典的肉丸制作工藝。我們將傳統的牛肉丸與現代流行的餐飲時尚相結合,重塑牛肉丸在大眾心目中的口感及味道。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實力電傳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立普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媽媽覓呀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